衍书不受

在下虞衍书,攻德无量欢迎勾搭。日常号@苏潼。主刺客列传相关。

[仲孟ABO]雁书番外—归隐江湖(上)


*说好的车的上半部分。来的很迟很迟。莫要见怪。
*然后我刹车了。下半部分就全是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归隐江湖的日子过得总是很闲适愉悦,比起之前做君王和不做君王的勾心斗角都要轻松的太多。孟章靠在软枕上,如是想着。,尤其是,有了挚爱的恋人之后。

“章儿,你在里头吗?”

门帘在传来男子温润的嗓音,让人听起来格外安心。

“我在,你进来吧。”孟章将衣服斜斜扣好,站了起来。

门帘掀开,露出男子微笑着的脸,和他手上一碗散发着奇怪的药汤。

孟章的脸色一下子垮了下来,“又要喝这个呀……”

“你旧病未愈,还要细细调养才好。乖,喝了。我给你带了桂花糕,喝完我们就吃。如何?”

瞧见男子手上提着的纸包,孟章才有些不情愿地拿起碗将那药一饮而尽。

孟章虽有足够的忍耐力,但此时却为了喝完一事能露出如此孩子气的一面,不知旧时的苏尚卿等人,看到此景会不会惊掉了下巴。
也就是在仲堃仪面前,孟章才能如此随性地活着。


放下药碗,拿起桂花糕轻轻咬了一口,孟章望着窗外夕阳景色,喃喃道:“桂花已是开了,九月也快到尽头。没想到,我们竟已这样生活了六个月。”

自孟章和仲堃仪将孟清连扶上皇位后,两人便在一安静的小镇里隐居生活了起来。三月来到这里,现在已是九月,日子过得实在太快。

“你喜欢这里就好。”仲堃仪笑着,顺便帮孟章按了按肩。

孟章感慨:“是啊。过去过得实在太辛苦,如今终于能过些安稳日子,我只愿能一直这样安安静静地生活下去就好。”

“其实我很小的时候,就特别向往这样的生活,只是人生总有不由己的事情,命数里的事,谁又能躲过呢?”

仲堃仪望着孟章单薄的肩,心中阵阵钝痛。他一把把孟章圈在怀里:“可是你现在有我了。”

“那也不一定是永久的。”孟章淡淡道。

“你不相信我么?”仲堃仪陡然一惊,心中又气又愤。

孟章没有再说话。

仲堃仪又冷静下来,他望着孟章,孟章却故意避开他的视线,不看他。

“好,好,好,”仲堃仪苦笑几声,眼里一层难以发现的伤痛,“你看着吧。你日后,就看着吧。”

他知道孟章说的是什么,当年那件事,实在伤的孟章太深。

“我……”孟章方才也只是无心一说,可他未曾想到,仲堃仪竟然也如此心痛,他忙不迭道:“我信你。”

仲堃仪的神色不置可否。
孟章再想辩解,却被仲堃仪的手背轻轻挡住了嘴。

“我们不说这个了。”仲堃仪挥挥手。

“好。”孟章也正不知如何再说,听仲堃仪这么一说,索性随了他的意思。

“你……发情期快到了吧。”
听仲堃仪这么一提醒,孟章方才想起来。

“嗯。”孟章点点头。

“这次……可全都要靠你了啊。”

果不其然。当天晚上,孟章的发情期就到了。

那时他正躺在仲堃仪的枕侧,突然感觉一股情潮席卷全身,双腿间濡湿一片。他马上意识到自己的境况,强扭着身子扶着梁柱爬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注:孟清连是孟章收养的孩子。这里有剧透但是可以忽略。


[急刹车]请期待归隐江湖(下)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