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书不受

在下虞衍书,攻德无量欢迎勾搭。日常号@苏潼。主刺客列传相关。

[仲孟ABO]雁书(4)

作业一写多成山,从此写文是路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发情的地坤……是什么概念?

地坤发情的时候会散发出特殊的气味吸引天乾与之结合,而一般来说天乾很难抵抗这种气味,会随着地坤的气味而来。而此时天乾也会散发出一股气味,这种气味会加深地坤发情。也就是说,孟章现在在大街上突然发情,稍有不慎,便会被汹涌而来的天乾伤害而被迫与之结合。

也不是没有地坤在街上发情的先例,虽然有些服用兰芷丸来抑制自己的发情期,但也有不幸的先例。有一个地坤就很不幸地被拖到街角被迫与天乾强行交合。结果就是,那天乾之后翻脸不认人,留下被标记的地坤一人伤痕累累孤独终老。

换句话说,孟章现在的处境,非常危险。


他虽然对天乾地坤一事不甚了解,但他也并非糊涂之辈。孟章自觉双腿发软,总觉得有情潮不断遍涌全身,可仍能保持一丝理智和警觉。

莫不是……三大家族那边的人下的毒,发作了?

他听见身后有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一股奇怪的气味飘了过来,那气味让自己控制不住地腿软,浑身无力,一股邪火骤生。

是他们的人追过来了么?难道三大家族这么快便能找到自己所在?!

看来,是天要亡我。孟章忍不住连连苦笑。


忽然一股淡淡的、清雅如莲的气味传来,让孟章忽然安了安心。

未等他回过神来,那人突然靠近并扶起孟章,一颗药丸递到孟章嘴边。

“相信我,快吃了它。不然会有危险!”那人在孟章耳旁低声轻喊。

鬼使神差般的,孟章放松了警惕,听着那人的话,将嘴边的药丸含入口中。


那人所拿出的药丸,是兰芷丸。

而兰芷丸正是大多数地坤用来抑制发情期的良药。

孟章服下那药后,感觉情潮稍退便起身向那人道谢。

“不必多礼,举手之劳不过如此。”那人微微一笑。孟章这才得出空来抬头仔细瞧瞧那人样貌。却是一位眉清目秀、儒雅不凡的年轻男子,一张陌生的脸孔。

那些蜂拥而来的天乾也渐渐冷静下来,瞧到这情形都识趣地离开。

“咳咳咳……多谢这位兄台,如若不嫌弃请到在下寄宿之处歇上一歇。”

“承蒙公子好意,那么在下便也不客气了。”

“不必客气……这边请。”


今天婉凌出城去采药,医馆不开门,家里也只有孟章与这位男子。

举起茶壶替面前人满上一杯,也端起自己面前的茶杯拱手向人施礼:

“咳……这次,真的是多谢公子了。”

男子笑着回礼:“举手之劳不必多谢了。在下还要感谢公子容在下歇息的好意。”

“听公子口音,不像是郅县本地人士啊。”

“在下孙钤,乃是天璇人士。家中阿姐将要远嫁开阳。在下不过受家族派遣前来分吃一碗喜酒罢了。”

“原来如此。在下孟枢,原是天枢人士,因战乱来到开阳。不知公子将要赶去何处?若是不远,在下愿助公子一臂之力。”

孙钤伸出手来轻轻一摇,拱手道谢:“多谢孟公子了。不过在下一人赶路已足够,不必再需帮忙了。”

“如此。”孟章点了点头,“那孙公子便多注意歇息吧。”而后突然压低声音,神色陡然一变:“孙公子既有解药,可否告知在下……在下中了哪种毒?”

评论(3)

热度(34)